2013 Nike’s Women run > Amazing getaway

聽說是Nike 辦女生路跑的第三年。
在天未亮時起床飆著ubike去到市政府,中間也多不停紅燈了
咬著我的吐司蛋沙拉,在信義路上狂奔。
天空才漸漸看得到一些雲彩,A13停車場充滿螢光黃色的女生肉體,
這種壯觀的景象,真不能天天發生。

***

慢跑很神奇,是一場和自己的比賽,
不會有所謂輸贏,今天,只要堅持跑到終點,晶片逼逼逼的紀錄下時間的那霎那,就算贏了。

10K 算是目前我跑過最長的距離,說真的,這種感覺不是累,倒可以說是一種無止盡的感覺。大概到了平時練習的8K時,身體會開始感到不耐煩,想要停下來。

於是我想起歐陽靖說呼巴掌的事情,我在心裡呼自己巴掌,然後繼續跑下去。

最後目標一小時內完成,達標。

***

夏天的高溫,烈日,台上NTC老師熱情的邀約和一些挑戰肌肉耐力的動作,動茲動茲的音樂,左右都已經High了的女生,汗淋淋的身體混雜著防曬油的味道…. 全部組合在一起的623早上,

這一刻,我為我身為女性感到萬分驕傲,也為身邊願意揮灑汗水的同胞們感到驕傲。
對了,忘了說,還有蘇打綠、張鈞甯、歐陽靖 🙂

Leave a comment